http://blog.livedoor.jp/kuro_karasu/archives/51792733.html

這是日人挑戰伊達政宗的影片
果然到達無理的強度...
分享給各位online   game玩家~
看到這樣的動畫你不心動嗎?
接觸信ON邁入第七個年頭,倒也不是右手滑鼠,左手
紅水的泡菜遊戲不喜歡~
只是現在大部分標榜所謂"免費"的遊戲,開放商城的速度令人咋舌~
偏偏商城福袋所推出的套裝,附加能力又都強到一個不行.....
沒穿套裝你就是比不上別人,用技術彌補?
拍謝沒這回事......常看一些小朋友點數好幾千塊這樣買~
看著福袋一包一包的抽...我不是她們的父母我看了都會怕啊~~
穿著好幾千塊抽到的套裝,早上去上課外掛給他用力開下去
下課回到家開著那隻台幣+外掛製造出來的成品橫著啪啪走
遇到不順眼的就開始嗆:不爽PK啊!然後參雜著一堆國罵~~
這也是引起我反感的主因~
有次接觸到了信ON這個遊戲,馬上被KOEI華麗的畫面所吸引
不否認我是視覺系的玩家.....一個月399也覺得OK
反正沒商城可以花,還算合理~
內容架構之完整性著實令人滿意,攻略也有一定難度
非常重視"技術性"與"團隊合作"
而且沒啥"屁孩",這點真的很吸引人啊~~
總之,這麼讚的一款遊戲我很樂意推薦給大家
也很樂意帶著大家入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軒 的頭像
    張軒

    張軒的部落格

    張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