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由:
再界看到有人喊前田慶次,缺補,刀,軍,武藝~
問他佛門單補要嗎?要的話我可三開刀,軍,佛~
敲定之後就跑到錢田慶次面前~
然後就如下面了~








結果,啥都沒說直接把我三隻都除名~
你是黨首你有權利要求隊友配合這我沒問題~
我既然也說明我沒法配合請你門另外找人~
大家好聚好散~
喵的你竟然直接不說一句話把我三隻丟著就除名了~
懂不懂禮貌啊你?


結論就是...還是自己六開七開自閉玩好了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軒 的頭像
    張軒

    張軒的部落格

    張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