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接任務~當千之赤備




山縣昌景~




雙砲的土龍攻擊.改~


雙忍上位遁術.二~


雙砲爆裂砲火.改~


一號赤備血戰~


一號龍跳虎伏.改~


甦醒的密藥~


雙忍煩人的攻破結界.荊~


討伐證明~


名前 職業 レベル 初期状態 使用技能
山県昌景 刀侍 77 不動 赤備えの血戦竜跳虎臥・改天地二段・改一所懸命・極武運長久沈黙の霧・壱霧散霧消反計、闘魂術、守護術、一刀流、確率麻痺
甘利信康 鉄砲鍛冶 75 爆裂砲火・改土竜攻め・改狙撃・改刀の至り陽動
小笠原信嶺 忍者 75 赤烏斬影二連・改結界破り・荊黒荊・改瞬殺閃・弐呪殺閃刹那一閃変幻自在神力両断・改抗術破り、各種上遁術・弐全体看破
松岡頼貞 鉄砲鍛冶 75 爆裂砲火・改土竜攻め・改狙撃・改刀の至り陽動
米倉重継 一刀侍 75 竜跳虎臥・改天地二段・改一所懸命・極一喝・参反計、一刀流、闘魂術、守護術
広瀬景房 槍侍 75 竜跳虎臥・改天地二段・改一所懸命・極一喝・参反計、闘魂術、守護術
小菅忠元 忍者 75 赤烏斬影二連・改結界破り・荊黒荊・改瞬殺閃・弐呪殺閃刹那一閃変幻自在神力両断・改抗術破り、各種上遁術・弐全体看破



建議攻略以及注意事項:
(1)山縣昌景有點像是上位版的井伊,全物理暴力攻擊~
   攻擊力真的很變態~
   我習慣打穩,慢一點沒差,總比滅團又重打還快吧~
   所以我比照服部的組成~
   我四開刀,佛,雅,軍,喊團一刀鍛,一藥師,一任意主砲攻擊~
   由於單攻擊,所以我選用雙刀鍛增加輸出~
   採用最穩定的雙補三盾,氣唱,單攻擊的方式攻略~
   主要是怕有人趴了還可以拉得起床~
   最後組成刀/刀/通/佛/雅/軍/砲~
(2)第一個重點,開場極度容易不穩甚至直接倒盾滅團~
   一號開場很快,而且一號攻擊之高,防1100有佈局的軍學直接被打掉將近7k~
   因此開場要視隊伍組成應對,極度不建議大聲,因為一號真的很快~
   而且一號有不動~
   對方組成為 侍,砲鍛,忍,砲鍛,侍,侍,忍~
   一刀開場威壓,之後一鎧一烈吼1號,單拉一為主~
   另一刀開場威壓,之後鎧上,威壓交替,保鎧為主~
   軍學堅忍,拉雙砲為主~
   一號如果漏拉也可幫拉一號~
   雙刀鍛怒有超過一萬三左右,且身上至少一燈護鎧的話,可獅子幫打目標~
   原則上先拆雙忍,因為這兩隻忍真的非常機車~
   黑荊改,攻破結界荊 都會造成行動失血1200,建議副補,神職都要裝上六根~
   還有機車的冰遁,所以我採用軍學討伐砲鍛的方式來集火收掉雙忍~
(3)1號會密藥,如果沒有黑繩或是滅魂手段,那就只能看運氣,耐心點了~
   我打下來平均每場會遇到3次密藥,頻率不算低~
   起床的軍學直接討伐就好~
   因為我的組成沒有密教,所以雙忍拆掉後,就直接拆一號了~
(4)這隻其實沒有甚麼要特別注意的,就是暴力,極度暴力而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軒 的頭像
    張軒

    張軒的部落格

    張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