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的佛僧配裝是智魅平均~
其實算平民裝,因為沒錢搞雙賦予~
大約智540,魅500~
全補量大約落在2100左右~
但是很詭異的,只要遇到沉霧~
拍謝我大概8成都躲不過~
甚至連有後光還被沉~
後來讀到一篇文章後(已不可考)~
再加上我本身就不喜歡後衛血量衝太高~
因為我自己多開,對於盾役守護vs後衛血量這點~
有很深刻的體認~
更何況佛門有"俱會一處"這個套套~
因此激發出我全身換裝備的決心~
等到經濟許可,終於搞了一套新裝備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錯,於是乎我搞了一套全身生氣七 * 9的血氣裝~
目前迷宮血7779,氣5447~
以基本2血1氣的母裝來說~
可以看到我的杖還可以加100氣,護符屏風各120氣~
家徽完全沒加氣,還可以加250(懶得跑評定....)~
重點是...氣合這麼多要幹嘛~
這就是我標題所提到的"抗沉"~
其實並沒有任何數據顯現出氣合多會抗沉~
而我目前配智裝為主~
迷宮單後智大約66x~
因為魅低,所以全補量落在19xx左右~
因此我隨身攜帶雅樂,或是喊個副補出團~
目前推王,我根本幾乎不開後光(單補來說)~
其實也不太有空開後光~
但是很明顯的感受到,我的抗沉能力非常大幅的提升~
扣除智660之外~
氣多真的對於抗沉有很明顯的隱性效果~
目標會把氣撐到6k~
這一兩個月來推王,光是抗沉這點常常就發揮了關鍵性的效用~
甚至石田三成高機率沉默的"愚物默殺"在沒有後光狀態下都擋了下來~
常常打王全體都被沉只有佛僧沒事(但是一門的人都說是因為我的光頭=_=..)~
總之,不管是氣多抗沉,還是光頭抗沉~
都讓我最近推王順利的多~
大家有興趣也可以體驗看看~
看是要體驗氣多...或是光頭.....
不負責任講座下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軒 的頭像
    張軒

    張軒的部落格

    張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