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習慣三開佛+殺+刀洗機巧~
喊團方式~
機巧單盾正攻保證班,徵藥師,忍(不限特化,命中高,麻一用)~
可識破攻擊手1枚,任意特化攻擊手1枚(僧兵,忍,武藝,神典,砲,演舞,陰陽都可以)~
限定藥師原因是因為要奏水~
單盾最好能格回踢一,因此找一忍格回踢~
主要希望避免雙陰陽~
所以限定一位可識破攻擊,一方面也可幫識破怨念~
攻略順序~
6712345(因為六開場沒界,457有,攻擊手不管啥職業都能直接殺六,而且6會魔祝)~
各職打法祥解
(1)刀鍛(當然鎧鍛也可)---
開場威壓,之後視氣合以及積蓄值狀況~
決定要怒號改or威壓or烈吼機巧,威壓後沒拉到機巧請單拉補上~
這組怪除了奔雷之外,唯一威脅就是機巧~
目前刀鍛,迷宮丹後血6849魅467防1225~
基本上威壓都可以拉4體以上,機巧不算難拉,沒拉到烈吼補上即可~
(2)忍(基本上不限特化,但命中不可太低這種打法麻一是關鍵,麻的好幾乎穩過)~
開場麻一,次回破七,麻一=>空檔=>麻一=>空檔~
就是保持格回麻一,空檔視狀況幫打or破界or識破~
原則上不太需要止術,比較有威脅的術只有7的全全~
6沒意外應該開場2~3回合就會收,之後直接打七,所以沒啥止術問題~
45法都放過即可,忍的光棒務必排在1號前面~
(3)殺陣~
開場識破,二回奏水~
之後視狀況給盾上"千客萬來",氣四,吉祥,有空也可幫打(我腕裝)~
三千砲前一分鐘內記得補上逆風~
大約3回奏水一次(視白燈狀況及刀鍛氣合多寡決定奏水頻率)~
殺陣素質迷宮丹後血5825防820攻710~
殺陣的重點就是..把自己的光棒控制在藥佛雙捕的前面一點~
因為我本身雙開佛+殺陣,所以這點不難~
共演後我殺陣先出招,佛僧後出,再配合上藥大即可,這樣好處是方便共演~
(4)藥師~
開場視特化決定,例如修驗開場可以攻咒or護鬼~
高醫可快癒,神通的話建議開場奧義天靈通or全體生命賦予~
之後配合共演奏水,有白燈就全補連發~
就這樣...沒啥特別~
(5)佛僧(迷宮丹後血6725防914智480魅480)~
開場冥護刀鍛+其中隨便一位隊友~
之後共演奏水,整場以雙掌為主~
視隊友血量決定是否要全補(除非吃三千砲後or大法連發)~
不然都是雙掌為主,原因是希望能在第一次三千砲之前讓全體都有界~
有空幫盾克己,因為23很喜歡我武者羅,改(後光沒啥用...)~
(6)其他兩位攻擊手~
基本上就是照順序打,識破攻擊手可幫識破唱極,怨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攻擊順序6712345的原因,機巧以單盾沒術減來說其實威脅最大是整場的4567奔雷~
三體傷害落在14xx~21xx不說~
奔在刀鍛身上倒黃燈會導致不好拉怪,隊伍也會陷入危機~
因此盡快減少會奔雷的4567是關鍵~
又因為六最軟,血少,開場又沒有界,又會魔祝.參(完全回復),因此先殺六~
之後殺7是因為怨念,要是怨念識破晚了,單刀鍛會很難拉怪,容易滅團...
如果攻擊夠力的話,其實是有機會在怨念前收掉67的~
那為啥67死了不改殺45?
因為這時算是已經穩場了,因此我偏好靠45奔雷來累積怒氣~
以這個順序基本上會吃到兩發怨靈砲~
記得補上逆風+佛僧給結,傷害其實都落在15xx~22xx左右~
而我殺陣會掛天槍,佛僧會裝上是生滅法~
等到1收掉後,
會請藥師補血,佛+殺天槍加快速度~
刀鍛基本上不缺怒,因為沒術減~
就算組了個術忍也不建議術減,朦朧還比較好~
目前我開打前都會跟隊友詳細說明打法~
孔前打了上百場了,真的非常少滅團(除非作弊連發~恐怖+死亡引誘)~
所以其實我覺得這打法是非常穩的,重點是我要求各位隊友一定要報技~
包含攻擊手打幾號都要報,減少撞界,跳號等可避免的人為因素~
藥師就無腦全補,注意白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軒 的頭像
    張軒

    張軒的部落格

    張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